close

蔓蒂人妻終於忙完了!!!!!!!!!! 

開始要一連串來和大家分享蔓蒂人妻結婚準備的心歷過程...

所以就先從我最愛的一個部分開始說起好了。大家平常都有再保養指甲吧?

蔓蒂人妻非常愛光療~所以一天到晚都在做光療。台北市到處都有光療指甲店~ 而且費用有高有低。說真的......太低的那種我還真的不太敢做。

因朋友的介紹~強力推薦離我家很近的芙蕾皇后美甲館。詳細的地址電話&粉絲團 我等等在最下方會幫放上喔!!

這家位於 中山北路五段,位於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 ,非常好找,就在賣當勞的正對面那一排喔! 

招牌非常顯眼!! 就是紫色的喔

總共有三層樓,每層樓都有不同的服務項目

1F  諮詢櫃台、招待迎賓廳與手部保養區 與 手足保養區 

2F  美容室,還備有獨立衛浴設備;足部保養區,人造石材質的足浴缸、2F 獨立VIP室

3F  則是教育講堂,提供員工一個教育訓練的舒適空間

接下來會有很親切又很漂亮的美甲師 幫您換上室內拖鞋 & 開始帶您介紹公司的產品、樓層&服務項目

這次幫我服務的美甲師 有兩位,文玉 & 佳融 ,謝謝幫我和媽媽安排在二樓的包廂區塊~ 

佈置滿溫馨的而且也很安靜~ 感覺有種自己在VIP室感覺.......

準備開始啦~~ 拯救我的指甲~~~ 

開始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 眼花中!! 因為她們家的顏色也太多了吧..............

因本人是當新娘子~所以當然一定要選白色為底。美甲師都會很NICE的在旁邊給你一些專業的建議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會選錯顏色!

當天因為手腳一起做~所以一開始在修手的時候~她們會讓你先泡泡足浴喔!

另外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 全部的修剪裝備 都是經過高溫殺菌處理過 * 都還尚未拆封過喔!!

所以真的真的非常安全乾淨!! 我個人有點潔癖!所以這個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這次選擇的服務項目: 手腳 潤澤滋養保養 & 手足單色凝膠 

潤澤滋養保養內容包括: 修剪->手(足)浴->指緣修護->甲面修護->滋養手(足)膜->指甲油

適合對象:首次嘗試或經常手足保養的基礎首選

因為這次蔓蒂有加做光療凝膠 所以就有抵扣500元喔~ 因為有DOUBLE到啦

蔓蒂人妻這次選的部分

手: 法式漸層+施華鑽

足: 單色凝膠

這一輪的修護保養~整個讓我的手足指甲喚醒!!覺得好乾淨也好整齊! 因為蔓蒂人妻常妻在跑步!

所以大拇指的指甲常常對''ㄉㄤˋ甲'' ,應該滿多人會和我有一樣的毛病~千千萬萬不可以自己剪喔! 

就是因為我自己亂剪,讓指甲慢慢長歪掉....哀,還被美甲師訓了一頓!!但不得不說她們真的很專業也很實在!

再來就是護足的部分了!貼心的先上足膜,再包上預熱電熱套(有震動喔!!!!),讓雙腳放鬆

這時候就可以稍微閉目養神一下了!!因為真的很放鬆也很舒服

接下來是手的部分,因為新娘子還是要有亮亮的鑽來代替。所以這次美甲師選用施華鑽

不得不說真的有差耶!因為超級亮的!亮到眼睛都會閃到的感覺!!哈哈哈哈

但結婚就是要這樣啊!你說是不是!

最後一定要和大家分享一下活動&折扣的好消息~

活動一 : 

單筆消費滿1000就得1點!

集滿5點可兌換免費的課程或是產品唷!!!覺得滿優惠的啊!!

活動二 會員儲值卡 (蔓蒂人妻主推儲值!!) 因為真的比較划算!有眼睛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HAHA

當了人妻開始很會計較捏....

芙蕾皇后其實不只是只有美甲保養而已,含括了美容、美體紓壓、美睫嫁接等服務,真的是一個讓女人可以從臉蛋美到腳底的好去處 ,

而且儲值不限時間不限人使用,所以大家也可以一起合購~一起分享,姊姊、妹妹、媽媽、婆婆一起來使用吧!!

儲值越多就越划算阿!!

 

芙蕾皇后

服務專線:(02)2834-7277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611號

營業時間:
週一~六 10:00~21:00 週日公休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reyafashionart

目前都有活動喔~~ 體驗價 皆享有8折起 !!  

 

arrow
arrow

    蔓蒂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