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蔓蒂人妻本身是白的!!!!白的!!!!!下面有圖有真相

但因為前幾年愛上運動後,開始就決定當個黑美人。

其實我也不願意~~~因為一白遮三醜........

再來我要給大家看一下以前 & 現在對比的膚色了.......我很努力找了一下!! 

左圖 : 2010 年 還沒變黑的時候

右圖: 2016 年 已經變黑妞的狀態..... 

其實已經有明顯感覺顏色的差異了吧!!! 

但是台灣的太陽很毒耶....很多人都說: 小麥色要去國外才有辦法曬得這麼好看,台灣曬就很像東南亞人.....

我個人的是 助曬 防曬一起做 

先介紹我是用的防曬產品好了

最近這兩瓶都是我的愛寵 

蔓蒂人妻非常討厭那種很Creamy 的防曬油。因為夏天已經夠熱了,如果還黏黏的真的很痛苦耶 ......

左圖 :  SHILLS超清爽美白防曬冰鎮噴霧SPF50+★★★★(運動戶外使用)  

使用心得: 冰鎮清涼防水噴霧,高係數防曬SPF50抵擋紫外線! 又不黏膩 ​​​​​​​ 

右圖: Biore 玩美清透防曬噴霧 SPF50

使用心得: *全身防曬 無死角 連頭髮頭皮也適用,超強防水防汗
可以當粧前隔離霜 添加洋甘菊精華,維持肌膚保水度,清新柑橘香氣,無色素配方喔

 

擦助曬劑再日曬後,肌膚會快速變黑,此時更容易忽略肌膚可能已曬紅或腫。建議先擦SPF8以上高係數助曬劑,再擦SPF50以上防曬乳,雖可能稍微減緩變黑速度,但較不易曬傷。 

我要推薦的助曬就是它!!! 

Banana boat 美國香蕉船專業古銅助曬油SPF15 約700元 236ml,蔓蒂人妻滿推薦的高係數助曬油,液狀好推勻,滋潤度高,可曬出小麥色。

下水前我會 全臉 & 眼周都塗抹厚厚層SPF50+防曬噴霧,以免下水後沖淡使防曬效果 

然後在抹上助曬劑,*注意* 在曬的當中,我個人每20分鐘 我就會噴一次補一次防曬........

我個人的小撇步(供參考喔)

再來要曬的漂亮就是盡量穿著細肩帶的BIKINI~ 

或是你可以大膽一點直接脫光光.....蔓蒂人妻實在是沒種,所以........

以下就是從普吉島曬完後的效果,穿上銀光色系的衣服是如此的好看阿~~( 自己很得意)

很明顯的和大力站在一起拍照是如此的黑........

這次就要當個美麗的黑新娘了~ 9/3 見喔~~

蔓蒂人妻走上台灣碧昂絲之路~~~ 掰掰~~~~~~~~~

 

 

 

 

 

arrow
arrow

    蔓蒂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