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妻準備升等為人母後,現在不能趴趴走了,只能看著過去的照片好好享受……(~~~)

繼上次PO出我在馬爾地夫那美麗的照片~(我說風景啦!!) 大家都問我的行程還有規劃<3

其實這次我們都有先上網做很多功課,了解了一下馬爾地夫的地理位置&飯店

但基本上馬爾地夫有超級多家Resort,光我在看我都要脫窗了……看來看去每一家都很美,感覺每一家都很棒。所以我建議大家先把自己想住的條件列表出來,例如: 喜歡的飯店風格、選擇喜歡偏僻環境還是人多的地方、飯店內包含的活動與設施…..等,提拱給代辦,就可以省下很多功夫~

但現在網路這麼發達~其實只要上網谷歌~ 就有超多人再分享的啦!!

但也要先和大家說明一下~馬爾地夫不是直飛就可以到達的地方~ 好多人問我直飛多久.......= = 

台灣必須要到新加坡或是泰國或是其他城市轉機才有到馬爾地夫的馬列機場喔! 當然還要看你選擇的飯店,如果離首都機場很遠~可能還要再搭程國內航班飛機or再轉快艇......

所以下一篇我在和大家分享一下~要如何從台灣抵達到飯店好了~~光這個我也可以寫一篇了!!阿哈哈哈

 

這次我們入住卓美亞集團旗下的在馬爾地夫的第二家飯店 Jumeirah Dhevanafushi 度假。Jumeirah Dhevanafushi (JD) 位於較遠的 Gaafu Atoll。這個地方離馬累很遠,要到這個島嶼度假需要乘搭馬爾地夫當地的航班。整個航程大概一個小時,這段航程可以在空中俯視馬爾地夫真的很美。抵達當地機場再搭二十分鐘的快艇就可以到囉。Jumeirah Dhevanafushi 的服務很頂級! 服務從抵達機場開始,一抵達當地機場後,飯店的服務人員會照顧我們的行李,完全不用自己等候,第一時間先到島上度假。然後大家會在碼頭伴奏唱歌迎接你~非常有趣! 這個島嶼其實滿小的,島上全數加起來三十多棟 Villa,全部 Villa 都會有一位自己的私人管家。所有沙灘 Villa 位於主島上,水上屋則需要另外搭快艇到 Ocean Pearl。房數雖少,但這裡所有 Villa 則大許多,設備也一樣齊全,泳池,健身房,酒吧,餐廳等都有。Jumeirah Dhevanafushi 島的海域非常清澈,漂亮,島上的人數比較少,也特別寧靜。正好也是我們兩正想要的條件之一! 實在不太喜歡太多觀光客阿………….

主島沙灘屋有三種房型

  1. Beach Revive Villa with private pool
  2. Beach island revive Villa with Private Pool
  3. Two Bedroom Beach Sanctuary Sunrise/Sunset with Private Pool

這次我是選擇Beach Revive Villa with Private with Pool 的房型

大概坪數只有62坪,也是沙灘屋最小的房型囉!

內容大概就是一進門會先有個私人小型泳池區,室內分成臥室與浴室兩大區,

中間還有一間小型的書房&更衣室。另外就是戶外的私人沙灘區啦~擁有漂亮的兩張戶外躺椅&一張桌子

以下圖片在官網抓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主臥房

 

超級大衛浴間

廁所&淋浴間 超大!!

 

接下來讓少女瘋狂的水上屋來啦!!!!!!!! 總共也才16間喔!!!

Ocean Pearls 的水上屋有兩種房型

  1. Ocean Revive Sunrise/Sunset Villa with Private Pool
  2. Two Bedroom Ocean Sanctuary Sunrise/ Sunset with Private Pool

 

但這次真的是很懊悔住在水上屋的時間太短了啦…………(憤怒中!!!!!)

我們選的當然是第一個Ocean Revive Sunset Villa with Private Pool

外觀大概就是長這樣!! 毛起來尖叫!!!好美啊!!!!!

 

沙灘屋與水上屋分別是在不同的地方,必須要從主碼頭搭上前往水上屋的接駁船可到達~預計2~3分鐘左右,如果你想要用淺水的方式游到對岸也是不錯的選擇喔!呵呵! 原本我們倆夫婦是滿想嘗試的……

 

沒騙你們~怎麼照都很美!!!!!真的!!!!

這次我們住的房號是22,其實不管住在哪一間都會覺得好美~~~~

室內規劃有三大區: 臥室、客廳 & 衛浴間

門一推開後就是我們家的客廳啦~~~(真的好美啊!!!!!!) 又再次尖叫!!!!

接下來就是戶外區啦~私人游泳池&兩張躺椅,外加戶外的浴缸~() >///<

感覺再這待上一個月都不是問題!! (我承認我浮誇~~~~) 但真的是很美啦~

我認為喜歡海島的情侶或是夫妻真的值得來一趟馬爾地夫~ 

 

 

 

 

 

 

 

 

 

arrow
arrow

    蔓蒂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