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時間來寫我的浪漫約會篇了!!!!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是台北約會浪漫餐廳 INGE's bar & grill

位於20F的大直萬豪酒店, 826日開幕,主要元素以蜂巢為設計概念,蜂巢代表不同的功能性與元素組合,採用GRILLWORKS烤爐界中法拉利引進餐廳,體驗台北外灘時尚燒烤酒吧的浪漫風情在這兒感受不一樣的繁華台北城,這裡真的非常浪漫,好適合約會,享受美酒佳餚聚會的好地方

INGE'S 餐廳以女性為設計主題概念,其命名來自於董事長劉文治先生早年以運動鞋代工起家,受到愛迪達創辦人之女的照顧,為紀念這段友誼故決定以INGE'S為新餐廳命名。INGE'S 有著時尚與知性的結合,並且打破一般對於美式燒烤餐廳的印象,創造出精緻品味的風格,期望可以帶給賓客更不一樣的感受與滿足,整個設計感讓人第一眼就喜歡上。

INGE's 餐廳分為兩區,一邊是餐廳,一邊是酒吧。 其實還滿多人不是來用餐,單純來這裡喝喝調酒的。這次想要都享受到~所以打算吃完後立馬轉移酒吧區享受一下

這次因為剛好才剛在萬豪辦完婚禮,緊接著老公生日~打算就在這裡慶生好了~聽說主廚為了保留食物的原汁原味以及最新鮮的口感,餐廳不惜砸下了重本引進全台唯一由美國原裝進口,具備燒烤和爐烤不同功能的烤爐,發揮專長的法式料理將其運用在原木燒烤上,打造頂級燒烤饗宴。另外主廚在食材的挑選上也有所堅持,例如他只選用產地直送,像是法國的生蠔,美國的安格斯牛,日本的海鮮等等,此外特地選用了台灣的櫻花木與蘋果木做為木材的基底,感覺非常的用心&創意阿!

這次體驗的料理總共有十道菜 NT2200+10%(人)

大家有發現連材單都是蜂巢的設計嗎? 

 

1. 鵝肝慕絲 

鵝肝風味豐富濃厚,都不知道搭配個果香慕斯可以這麼搭~~

2.

生魚塔塔特製調酒

採用新鮮挪威鮭魚配上整片酸黃瓜,一點點的魚子醬~~好滿足喔

3.季節貝類-(日本產地直送 大文蛤)

鮮美肥嫩,好吃到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底下的石頭是溫溫的~讓湯保持在一定的溫度! 超講究耶.....

4.廚師招待的餐前麵包

紅酒番茄牛肉絲配上酥脆的法國麵包~ 

5.炭烤美國青蒜

連青蒜都可以烤得這麼好吃~吃起來更本不覺的它是青蒜阿!!

把蔬菜都用火烤的方式烹煮~ 炭香的氣味又帶點微焦! 好吃!!

6. 煙燻大蝦 

唯一這道菜讓我不是很滿意,哪裡大?........ OUT!

7.炭烤農場 - 玉米筍/松露/墨西哥紅腰豆沾醬 

這道菜讓我覺得太特別了~ 很有田園的味道! 爆米花、玉米筍及玉米鬚組合,用小火慢慢烤上色,

一開始吃玉米鬚的時候覺得乾乾的,但越嚼越香,玉米的味道慢慢散發出來,很清甜的豐富感

8.水果蒸餾酒風味冰沙

一種檸檬冰沙的概念! 撒上很像波羅麵包上面的東西,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味道普普

9.炭烤每日鮮魚

用炸過的馬鈴薯&紅椒絲點綴

甘甜的魚肉軟嫩Q彈,只能用鮮甜來形容了!!!!

一下子都吃完了九道菜!! 我想我都要飽了.....但是主菜都還沒上啊!!!!!

決定到戶外走走拍拍~ 但當天天氣實在是太差了!!所以抱歉阿~沒有拍的很美.......

欣賞完台北夜晚美麗風景後......最後還是決定回到室內喝杯酒先好了.........>0<

10. 左邊的圖是老公點的-上蓋肉 TOP Cap / 右邊的圖是我點的羊排

老公的上蓋肉 -它兼具嫩度和油花~ 風味十足(所以另外要加價400元)  

切面顏色均勻漂亮,多汁嫩度恰恰好~配上頂級玫瑰鹽 好幸福喔~~~

11. 季節甜點- 奶油千層派與白巧克力 

我非常喜歡他們家的甜點~因為我其實很怕也很不喜歡吃奶油~所以每次都會把蛋糕上的奶油刮掉!

但他們家的奶油意外的不膩又好吃! 我整個吃光光!!

就這樣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這次的餐點星星 蔓蒂人妻給五顆喔!!!!

不管是餐點、服務、氣氛、擺設、設計.....等,都是水準級以上,下次還要再來~~ 

訂位專線: 02-2175-7997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20樓

[請著正式服裝]勿穿短褲、拖鞋

*餐廳營業時間*

週日 ~ 週四 18:00~1:00

週五 ~ 週六 18:00~2:00 

*酒吧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四 17:00~1:00

週五 ~ 週六   18:00~2:00

 

 

 

 

arrow
arrow

    蔓蒂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